close

 

01.JPG

 

到IPSA靠櫃體驗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後,買了櫃姐推薦的舒緩2號。
IPSA的保養品,針對不同客戶、不同膚質而精心設計。
像對我這種每到春天季節轉換就會脫屑、泛紅、緊繃的肌膚,簡直就是福音。

 

02.JPG


看到3 PUSH了嗎?IPSA的Me濕潤平衡液 舒緩2號,直接就在瓶身告訴你,使用時要按壓幾下,是不是很貼心!而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的瓶身跟其它版本,因功能不同,瓶身也會有所區別。

 

03.JPG


Me濕潤平衡液 舒緩2號,沒有添加色素…等,呈現乳白色,也沒有添加酒精、香精、介面活性劑,成分相當天然,所以聞起來是很舒服的淡香,不會有噁心的化學香氣。
同時添加可以提升肌膚防禦力,以及預防肌膚老化的成份,長期用就可以讓維持健康的皮膚狀態。對敏感性肌膚來說是高效保養品,也能有效將過敏的機會降到最低,質地都以清爽為主,相當容易被肌膚吸收,像我自己雖然是敏感乾肌,但說老實話,還是比較喜歡像Me濕潤平衡液擦起來清爽好吸收的質地~

 

04.JPG


當然網友除了分享使用後的心得,也很多人分享使用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的小撇步,例如:搭配IPSA的化妝棉,或是直接按壓在雙手後擦拭全臉,或是利用臉部按摩器,各種方式都有人分享。

 

05.JPG


我個人的使用心得,最喜歡Me濕潤平衡液搭配IPSA化妝棉,可能是因為靠櫃時櫃姐幫我介紹,就是用這款化妝棉,它的觸感讓我很喜歡,複合式的材質,輕輕按摩全臉,真的相當舒柔,而且搭配化妝棉,也可以幫助清潔跟擦拭到每個部位,很適合我們這些敏感性,容易泛紅、脫屑的肌膚。

 

06.JPG

 

會知道IPSA的Me濕潤平衡液 舒緩系列,還真的是因為敏感肌讓我困擾到不行,上網google敏感肌保養心得,才發現原來我常在百貨公司看到的IPSA,居然是這麼多敏感肌好評分享的牌子,用了Me濕潤平衡液 舒緩2號後,只能說心得就是:跟IPSA有種相見恨晚的感受。使用在雙手時,兩手做比較,完全都沒有過敏現象,只有變白嫩的跡象,也降低原先手背上的過敏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isIP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